選單 首頁 搜尋

營造錢鼠變偷竊土撥鼠 沉迷賭揮光家產

2015/12/30 17:25 字級:

真的是好大的一隻土撥鼠!高雄市新興區十幾間店家遭到偷竊,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都是同一個人,而且犯案前還會用帽T遮住頭部,就像隻土撥鼠,所以警方成立滅鼠專案,分析作案習性後,埋伏順利抓人,這才發現這名嫌犯來自台北,還曾經是有錢的營造鼠,怎麼回事,來看我們的報導。

便衣員警衝上前,把一名男子壓在地上。這氣勢可不能輸,要男子乖乖配合,警方隨後把男子拉了起來,帶往另一個場景,原來這名男子是個竊賊,當場被埋伏員警給抓了,這下什麼都不用說,現場模擬蒐證完,直接上警車帶回派出所,滅鼠行動成功。怎麼會有滅鼠計劃,原來高雄市新興區有十幾家店,遭到這名竊賊闖入偷竊,他在犯案之前,怕被監視器拍到他的臉,所以第一時間,他用帽T蓋住頭,感覺就像是土撥鼠,然後再踩到椅子上頭,把店家裝設的監視器鏡頭挪開,他以為這樣就拍不到了,不過他怎麼算也沒算到,店內監視器還是拍得清楚,他拿著螺絲起子偷竊,就連三塊錢也全搜括走。

警方也發現,他在犯案後刻意徒步逃離,可是還是有監視器拍下他搭計程車,前往高雄火車站搭客運離開,原來他是刻意從台北,搭車來到高雄犯案,得手後再搭車回台北,以為這樣就抓不到。但他還是失算了,不過最讓警方意外的事,他先前還是營造商,根本是隻錢鼠,可惜染上賭博,錢全花光了,才輪為土撥鼠竊賊。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偷竊 犯案 竊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