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在梁女臉書開罵怕被告 如何快速刪留言報你知

2017/03/06 20:00 字級:
在梁女臉書開罵怕被告 如何快速刪留言報你知
圖/PTT、臉書

陳姓小模遭性侵殺害案,直指女友兼陳女閨密梁女才是主嫌,讓梁女臉書遭2.4萬網友留言灌爆。案情今(6日)出現大逆轉,經檢警調閱梁女住家附近監視器,發現她在家沒出門,目前羈押要件不足獲釋。消息一出,不少高調撻伐的網友和小模同業都悄悄刪文,但仍有許多網友仍不知道如何刪文?

有網友在批踢踢PO文「梁女FB 大家紛紛開始刪留言了」,表示自己有留言,但兩萬多筆留言找不到自己的,不知道怎麼找到自己的留言,想趕快刪除自己的留言,希望網友可以提供辦法救救他。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臉書手機版頁面右上角有個三角形,按下去後就能找到「活動紀錄」的選項,點擊進入後可以看見按讚、留言、分享等紀錄,只要用活動紀錄中的「編輯」功能就能快速刪除,這樣就可不用進入原本留言頁面。若再找不到,還可以藉由頁面上方的「動態搜尋」來輔助。

▼用臉書「活動紀錄」搜尋,就可快速找到要刪的留言。圖/臉書


另外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太誇張了啦」、「她會不會吉(告)我們ㄚ」、「本來3萬多則的留言,現在變2萬4,笑死XD」、「若真沒涉案,那恭喜喜獲人生第一桶金」、「活該,沒事去攻擊別人假正義」、「我直接砍帳號了QQ」、「被抓到,要記的說帳號被盜喔」、「先把自己FB帳號砍掉,先避風頭吧」、「她還沒有回家,你還有半天的時間找留言」、「簡單,等大家都刪光了,剩下不就是你了」。

▼用臉書「活動紀錄」搜尋,就可快速找到要刪的留言。圖/臉書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觀看更多影音↓↓↓↓↓

爆笑!坦克男教訓拜金女 開火炸爛她的車

《消失的傳統技藝》超擬真手繪電影看板 點睛注入靈魂的匠師之作

演技大考驗!假應徵保母 女神妙麗超搞笑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英國首富普拉特太低調! 員工認不出他是老闆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