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侶吵架急拉手煞車 國道連環撞

2015/12/30 17:08 字級:

情侶吵架竟釀成1死8傷的慘劇!肇事的女駕駛跟男友昨天下午,開車行經中山高台南麻豆路段時,在車上爭吵,坐副駕駛座的男友,竟負氣抓狂突然拉手煞車臨停,後方的計程車雖然及時停下,但貨櫃車煞車不及連環追撞,計程車嚴重變形,造成一人枉死、五人重傷、三人輕傷,而肇事的賴姓女駕駛最後裁定10萬元交保。

計程車的車尾被撞到往內凹陷,成了倒V字型,車門也被撞壞,車上乘客全被救出來,有的躺在路肩,一旁站著的民眾全都一臉驚恐,而引發車禍肇事的原兇,就是這對站在路肩的情侶。

43歲的賴姓女子開車,載著29歲的陳姓男友出遊,回程在麻豆路段時,兩人發生爭吵,男友一氣之下,竟拉下手煞車,車子停在外側車道上,後方的計程車見狀,及時煞車,停了下來。

但貨櫃車閃避不及,追撞計程車和轎車,滿載7人的計程車,變成夾心餅乾,死傷最為嚴重。

救護人員直接在路肩做CPR,因為這名61歲的女乘客,坐在計程車的最後一排,直接而強大的撞擊,造成頭骨碎裂,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另外,車上還有5個人重傷,輕傷的3人,包括了肇事情侶檔。

死者同事:「她有幫那個阿桑收回收,所以我們都主動拿給她,然後她就一個一個去,整理好請那個阿桑來拿,所以她是很有愛心的,而且對同事也相當相當的照顧喔。」

61歲的蔡綉敏是保險業務員,意外喪命,同事得知消息後,情緒激動,眼眶泛紅,怎麼也沒想到,平常助人為善的她,和朋友到台南拜拜,回程時卻因為情侶吵架,拉手煞車闖禍,國道斷魂,天人永隔。

台南地檢署檢察官吳維仁:「這個駕車部份是,可能有一定的疏失存在,那我們是諭令兩位都是,以十萬元交保候傳。」

檢方偵訊女駕駛和貨櫃車司機後,裁定兩人各以十萬元,交保候傳,只剩受傷的陳姓男子,還在住院,尚未接受偵訊。但拉手煞車的是他,連帶肇事責任,也絕對脫離不了關係。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