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逆轉!陳姓女模遭殺案 梁女證實不在場「確定獲釋」

2017/03/06 14:00 字級:
大逆轉!陳姓女模遭殺案 梁女證實不在場「確定獲釋」
圖/臉書

檢警今(6日)借提誘殺女模命案凶嫌程宇和女友梁思惠,兇嫌緊咬女友在現場幫忙打燈,甚至還用手電筒敲擊死者後腦。不過梁思惠否認到底,再加上梁女母提供家裡電腦和門口監視器做佐證,證明梁女確實不在場,檢警缺乏梁思惠直接犯案的證據下,梁思惠在今下午14點20分已經獲釋。

梁女母親在臉書PO文,程男2月20日就偷走女兒的手機,控制女兒不能跟朋友聯絡,收發訊息都是由程男「自導自演」,企圖混淆檢警偵辦,案發當天上午11點是她親自叫女兒起床,12點30分兩人在家吃午餐,1點她出門上班前,女兒都還在家。梁女母親強調「她不可能會分身,這是我200%可以確定她在家,家裡電腦和門口監視器可以佐證,懇請辦案人員釐清真相!」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案發前程現身命案大樓對街的超商,與1名頭戴毛帽的女子擦身而過,當時警方原本懷疑是梁女,不過經查為該棟大樓的1名住戶,初步排除該女涉案;警方調閱當天梁住處附近監視器,尚未發現她步出家門畫面。另外,警方也調閱當天梁女住處附近監視器,亦未發現她步出家門畫面。

▼梁女母親則指出,全案都是由程男自導自演,企圖混淆檢警偵辦。


警方表示,梁女在落網之後,一直否認自己在場,但是負責下手行兇的程男則是供出,梁女不僅僅是在一旁觀看,甚至是還參與行兇過程。程宇指出,在她把陳女勒昏性侵時,她突然睜開眼睛,在一旁拿手電筒打燈的梁女嚇到驚呼「她醒來了!」,並舉起手上的手電筒敲陳女的頭部,並且下令要程宇拿皮包的肩帶勒陳女的脖子,才導致陳女身亡。

▼梁母臉書留言喊冤。圖/臉書



▼士林地檢署指出,程男指述有瑕疵,已不符當初羈押要件,向法院撤銷羈押,並予以釋放。圖/士檢提供

 





有許多網友得知梁女獲釋的消息,感到非常訝異,有些曾經對她口出惡言的人,紛紛到版上道歉刪留言,不過因為案情還尚未釐清,梁女目前只是證實不在場,並沒有被排除涉案,所以也有不少人表示「不相信她完全不知情」、「媽媽說妳今天整天都待在家裡,怎麼不出聲呢?」。

除此之外,梁女的貼文留言中,也出現許多「最近大家都在罵妳,但妳可能是清白的,我有個朋友XXX,他一直相信妳是清白的,今天新聞出來,他很開心,他說他相信妳只是遇人不淑,妳可以考慮下個男朋友換他」的留言,似乎掀起了一股熱潮。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