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水門案翻版」?!川普推特控歐巴馬竊聽

2017/03/05 21:08 字級:
「水門案翻版」?!川普推特控歐巴馬竊聽
美國總統川普再發驚人之語! 4號上午一早他在推特上連續發文, 控指前總統歐巴馬去年大選期間竊聽他的電話, 痛斥這是美國政治史最大醜聞尼克森水門案的翻版. 不過這些指控, 川普並沒有提出任何證據. 而歐巴馬也立刻回應, 透過發言人表示, 歐巴馬政府從未監聽任何一位美國公民, 因此指控完全不是事實。
 
歐巴馬總統怎麼變得這麼低級,在非常神聖的選舉過程,竊聽我的電話,這是尼克森水門案,壞(病態)傢伙。美國總統川普4號在推特連續發文,指控前總統歐巴馬在去年大選期間,竊聽他在紐約川普大樓的電話,直批是50年代反共麥卡鍚主義的翻版,還說歐巴馬的違法行為。是在秀下限,川普星期六早晨,忽如其來連珠炮式推文攻擊,連白宮官員都滿頭霧水。
 
對於川普的指控,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沙森認為相當嚴重,應該進調查,不過也有議員認為,說歐巴馬是個壞傢伙,實在太過分,川普目前面臨內閣和俄國大使密談,要求撤換的壓力,不過支持者仍舊表達力挺。在加州柏克萊的活動,則發生暴力衝突,支持和反對川普的支持者,相互攻擊造成好幾人受傷,過程中警方也逮捕五名滋事民眾。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