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赴韓失聯2台女找到了 外交部:涉電話詐騙遭逮

2017/03/05 14:06 字級:
赴韓失聯2台女找到了 外交部:涉電話詐騙遭逮
在韓國失蹤的2個台灣女生找到了。外交部證實,2人因為涉嫌參與電信詐騙遭到韓國警方逮捕,兩個女生未來將會在韓國接受「司法審判」。南韓媒體證實,兩名少女分別在2月14號跟15號被捕,其中少女「江芸儀」的爸爸阻止她出國,但她還是趁爸爸睡覺時,偷偷拿走「護照」出國。
 
兩個19歲的台灣少女,上個月飛往南韓打工後失去聯絡,家人心急如焚求助外交部協尋,但查證後發現她們根本不是失蹤,而是涉入電信詐欺案,被南韓警方逮捕羈押,本來以為自己女兒失蹤的江媽媽,得知消息,悲痛到幾乎說不出話來。
 
根據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的報導,這兩名少女在南韓持觀光簽證非法打工,並且從事電話詐騙工作,因此無法和家人聯絡,兩名少女之一的江芸儀,是在2月15日遭到京畿道北部警察廳逮捕,而她的朋友鄧姓少女則是在2月14日被警方逮捕羈押,韓國警方目前正進行相關調查,2人未來將會在韓國接受司法審判。而現在江芸儀也被爆料,去韓國這件事本來是完全瞞著家人,根據堂姐的說法,江爸爸知道女兒想出國時,曾經把她的護照藏起來,但是她還是趁爸爸睡覺時偷偷拿走,人就自己出國失蹤,第一天抵達還有報平安,但隔天開始已讀不回,16號更是變成音訊全無。
 
江姓跟鄧姓少女曾經一起在快遞公司工作,明明早已離職,卻都用「公司派遣為由」出國,網友提供的對話紀錄指出江芸儀的朋友表示她是去做直銷,3個月可以賺到15萬,懷疑事情不單純,可能是做黑的,而台灣駐韓國代表處表示已接獲韓國警方的通報,將持續關注本案,並就近提供必要協助。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