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悲!舢舨翻覆 七旬翁落海卡船底斷魂

2015/12/30 10:55 字級:

風大浪大出海,一個大浪打過來船上人員瞬間消失。新北市瑞芳區29日下午,發生一起舢舨船翻覆意外,警消獲報前往,將船隻拉靠岸,但船上的男子卻不見蹤影,之後發現船上70多歲蔡姓男子就卡在船底下,救上岸後送往醫院,醫師宣告不治。

大批警消和海巡隊員全副武裝趕到新北市瑞芳搶救落海民眾,大夥七手八腳合力將人拉上岸,眼看男子失去呼吸心跳,警消把握救援黃金時間趕緊施作CPR,報案民眾看了好焦急,也在一旁協助將傷患送上救護車。

目擊民眾:「我一回頭就看到說,船上已經沒有人了,然後堤防上還有一位大哥,馬上就想說他落海了,就跑過來跟海巡署通報。」

目擊民眾說當時看到舢舨船翻覆那一幕,驚恐到差點哭出來,29日下午兩點一艘舢舨船才剛出海10多公尺遠,當時不只風大,浪高一度達到兩三公尺,沒想到船上70多歲男子稍稍一個不注意,整艘船就遭打翻。

才一眨眼男子瞬間消失,隨著風浪被打回岸邊,搜救人員找了好久才發現他人卡在船底下。

安檢所長:「那時候我們海巡人員馬上派人前往來救援,他就是在我們這邊的岸旁邊,就把他拉上岸,我們實施完CPR之後,消防隊就把他送到瑞芳醫院去了。」

很不幸的是,人送往醫院急救醫師還是宣告不治,無情風浪將人打落海,出海之前死者有沒有先了解海況,又怎麼會一個人出海,詳細事發原因相關單位展開調查。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