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家少女找到了!急壞家人的這8天 原來她與網友這樣過…

2017/03/01 09:00 字級:
離家少女找到了!急壞家人的這8天 原來她與網友這樣過…
▲(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新北市一名17歲李姓女高中生,上周二放學後搭上一輛私家轎車,自此便未返家,至今(1日)失蹤超過8天,警方循線發現31歲周姓男子涉有重嫌,昨(28日)晚間11點多在爸爸的陪伴下,周男帶著李女赴台北市警文山一分局萬芳派出所,並對警方表示,這一周來他們四處遊山玩水,過得非常愜意。

據《自由》報導,因為擔心李姓女高中生父母看到周男會情緒激動,警方讓周男和李女分開作筆錄,在見到女兒平安歸來後,李家父母都鬆了一口氣,等女兒簡單做完筆錄後,就帶直接回家休息,對於女兒為什麼會離家未歸在警局沒有深究,但李女明顯心情低落,透露「心情不好」才會離家,對於整個失蹤過程,不願有太多的說明。

周男則對警方供稱,這段期間他們都住在汐止的祖母家,但大部分時間,2人過得很愜意,行跡遍及北台灣的九份、基隆等地;不過警方曾數次到周男祖母家裡,卻沒見到2人,對此警方還要深入釐清。

李姓高中生,21日放學後搭上一輛白色自家車,自此之後失去聯繫,就連平常一定要上的臉書和IG都沒更新,父母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深怕女兒會發生什麼意外。

女兒不見後,李姓高中生的母親才想起女兒最近都會趁休假去補習班打工,沒想到到補習班一問才知道,女兒從「1月12日後,就再也沒去打工」,期間女兒還曾經拿了一雙4000元的名牌運動鞋回家,並以「打工賺來的」為由搪塞過去,母親事後回想,「女兒打工一天也賺不到500元,1個星期頂多去1到2天,怎麼可能賺這麼多錢?」。

李姓高中生的同學也透露,李女和周男透過網路交友軟體認識,曾經跟他們一起出去過的同學表示,「周男很出手大方,吃飯買東西都由他買單」,這一個星期多來上學、放學都是由周男接送,不少同學都在校門口見過周男。

▼17歲女高中生失蹤 男網友接送後人間蒸發?▼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離家 少女 網友 家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