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永采烘培坊有多扯? 前員工:被抓去她父店支援只給壽司打發

2017/02/26 20:00 字級:
永采烘培坊有多扯? 前員工:被抓去她父店支援只給壽司打發
▲永采前員工爆料,被抓去老闆娘父親經營的日本料理店工作,只用一盒簡單壽司打發。圖/Google Map

近來因遭指控壓榨員工超時工作,以及離職後被求償59萬,而遭到勞工局重罰100萬元的永采烘焙坊,今(26日)公告宣布停止營業。但離職員工爆料一波又一波,有人在臉書「爆料公社」表示,曾被老闆娘抓去她父親的日式料理店「桃太郎」加班,卻無任何打卡紀錄,最後只用一盒壽司打發。

該離職員工表示,永采正妹老闆娘彭文潞的父親,就是桃太郎的老闆,所以當桃太郎那邊有大組定位時,就會到永采抓人過去支援,但結束後「就給一盒簡單的壽司打發你說『辛苦了,這給你帶回去吃』而不是打卡紀錄」。此外,若有事不順這彭家兩姊妹的意,她們就會立刻飆罵,隔天她們的父母還會到店內來數落一番,簡直就是言語暴力加精神虐待。

另外,該離職員工還說「店家在打烊下班後還會要求員工將店內的廚餘丟在路邊,或其他店家未上鎖的子母車中,似乎完全與她們無關,因為若被拍到也不是她們。」薪資部分也是面試時說會從最低給起然後看表現予以加薪,但最後領到的都是些奇怪的數字,要提離職時,就一直拖延說:「也要有人來應徵,你在把他帶起來接替你,你就能離開」之類的拖延說法。

▼永采烘培坊門口貼公告「即日起停止營業」。圖/爆料公社


台中市政府追查,發現永采烘培坊5年來多次違反《勞動基準法》,讓員工連續上班超過13天,每月加班超過46小時,且沒付加班費,國定假日也沒給加倍工資。勞工局指出,永采5年來對勞工未善盡照顧,以及有多次違法紀錄,加上業者到目前為止並無改善之意,受害勞工多達4人,勞工局決定本次實習生申訴案將依法重罰業者100萬元。

▼有前員工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遭到老闆娘父母親言語和精神虐待。圖/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