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聽話就打!作惡多端「女村霸」判刑20年

2017/02/24 15:48 字級:
不聽話就打!作惡多端「女村霸」判刑20年
大陸河北一個小村,有一名女村幹部相當囂張,組織暴力集團,村民誰不聽話、不繳保護費,女村霸就找人,把對方的農地、屋子砸爛,甚至還會武力打人,當地人稱為"女村霸",最近被警方逮捕移送,法官也覺得作惡多端,判她坐牢20年。
 
講不過人家,就直接甩人耳光,記者勸阻,還被這女惡霸找人修理。記者被一打
受傷送進醫院治療,但沒關係畫面拍得清清楚楚,這女人,光天化日下在鏡頭前逞兇,因為她要收保護費,村民不交她就把人的農地毀了。
 
真的有夠惡劣,記者接獲投訴來了解,也被波及這女人河北一個小村的幹部,被當地人稱村霸,胡作非為組織暴力集團,村民誰不聽話就打,這老婆婆滿臉都被打成這樣,送醫治療她兒子自拍影片揭發惡行。
 
自己媽媽被人打,兒子怎麼能忍得住,這個村集體控素這女村霸,最後把她逮補,黨羽一個也跑不掉,一查罪行可不少。移送法院法官也不能容忍她,一審判她20年,消息傳回村里,所有人鼓掌叫好,作惡多端的下場活該。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