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搭地鐵拒檢 大媽摑18歲安檢員2分鐘

2017/02/17 14:41 字級:
搭地鐵拒檢 大媽摑18歲安檢員2分鐘
只因為不想接受安檢,大媽竟然打人,這是發生在湖北武漢地鐵站,,一名中年女子拿著包包要進地鐵,18歲的女安檢員要她接受檢查,沒想到大媽繞到排隊人群前,想要直接入站,被攔下。大媽2分鐘內摑了對方3巴掌,最後被警察帶走行政拘留五天。
 
這一巴掌結結實實打在臉上,打人的大媽還不鬆手,一把抓住被打女子的上衣持續的拉扯。這是發生在大陸湖北武漢地鐵站,人來人往的情況下,大媽毫不手軟,旁邊的人過來勸阻,大媽還持續打人,兩分鐘內一共打了三巴掌。原來,她進地鐵站看見人多,不想接受安檢,插隊強行進入被攔阻,竟然毆打安檢員。眼看事情越鬧越大,連警察都趕來,沒想到大媽的家屬竟然還要警方別插手。
 
整個過程中,被打的安檢人員似乎已經嚇傻了,因為她只有18歲,面對大媽凶狠的模樣毫無招架之力。大媽自稱要去訪親趕時間,不想接受安檢,插隊還打人,這下至少得五天後,才能跟親友見上面。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