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越配苦讀上大學 散心之旅斷魂 國二女「見最後一面」

2017/02/15 14:16 字級:
越配苦讀上大學 散心之旅斷魂 國二女「見最後一面」
遊覽車翻車,許多家庭瞬間天倫夢碎,其中死者裡面,還有一名是越南籍配偶阮紅雲,她嫁到台灣10多年了,苦讀上大學,沒想到這次她一個人出遊,散心之旅,卻和家人天人永隔。
 
一張張開心出遊照,她是35歲的越南籍配偶阮紅雲,嫁到台灣10多年了,和先生感情非常好,還有一名就讀國二的女兒,但13號這天她一個人搭上賞櫻團的車,卻再也沒回來。
 
整夜未歸,家屬才得知噩耗,其實阮紅雲非常認真,不只在醫院擔任翻譯,還到學校上課進修,過年前帶女兒一起回越南,現在卻已經天人永隔。33名死者遺體,只剩下越南籍的阮紅雲遺體,等女兒從越南回來認領,事發至今,兩個晚上過去了,殯儀館氣氛還是非常沉重,但家屬即使紅了眼眶,還是想知道一個答案。
 
不只要旅行社給答案,也希望車行有個交代,畢竟,這出遊團環環相扣,責任該誰負,沒人躲得過。儘管一日旅行團,可以讓這些年長者,有出外踏青的機會,但業者如果為了賺錢,疏忽該注意的安全細節,這33條人命,誰扛得起。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