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勾結「俄」勢力 川普國安顧問弗林閃辭

2017/02/15 13:58 字級:
疑勾結「俄」勢力 川普國安顧問弗林閃辭
美國總統川普政府,又有重要幕僚辭職。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弗林」,被踢爆在川普還沒就任前,就私下和美國宿敵,俄羅斯大使討論敏感的制裁問題,而且還沒有據實以報,惹鬧了川普,事情曝光後弗林閃電辭職,不過這起事件已經在白宮掀起政治海嘯,美國多家媒體就以「川普版水門案」來報導這則新聞。
 
美國總統川普上台不到一個月,就有重要幕僚閃辭,上個月20號才就職的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弗林,被踢爆在前總統歐巴馬即將卸任前,就和美國宿敵俄羅斯的大使,通電話聊外交。據了解,當時弗林都還沒正式就任,私下就建議俄國大使,不要對美國對俄羅斯的制裁,過度反應明顯違法,而且談話後,也沒有向川普和副總統彭斯報告,當媒體爆料此消息後,弗林第一時間還說謊否認,直到通聯紀錄曝光,才證明了弗林的確有和俄國大使熱線。
 
事實上這也不是弗林第一次的不良紀錄,弗林曾是陸軍中將,曾在歐巴馬任內擔任國防情報局局長,2014年遭解僱。而弗林從川普參選初期,擔任軍事顧問,一直是川普幕僚的核心成員,最後卻沒有和俄國保持距離丟了飯碗,不過上周事件曝光當天,川普受訪時仍表示不清楚。
 
總統知道什麼?何時知道的?這兩句是前總統尼克森時代水門案中,家喻戶曉的名言,美國媒體當年就靠著不斷挖掘,找出證據證明,尼克森內閣試圖掩蓋的竊聽陰謀,當年他為了抵抗調查,開除多個部長,最終導致他下台,如今川普幕僚,同樣也面臨政治海嘯。美國議員也督促應該要趕快查明川普政府,目前和俄國的關聯,外界也擔憂白宮即將上演,川普版的水門案。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