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鄰居控「酒醉就鬧事」但事實的真相是...

2015/12/28 15:03 字級:
網路上有一篇PO文,高雄有民眾指控鄰居周姓男子,每逢喝酒就踹鐵板,大聲嗆聲,造成所有鄰居的困擾,還說警察來了好幾次勸阻都沒用,真相是如何,我們東森新聞記者回到現場,鄰居卻幾乎一面倒,支持酒醉的男子。

一對黑色上衣的男女站在家門口,白色襯衫的則是喝酒醉男子,再從監視器幾度 來看。好大的踹鐵板聲響,不只一次,踹鐵板的就是畫面左下角,白襯衫男子這麼晚了,鄰居阿婆都忍不住想看看是又怎麼了。只見他雙手插在胸前,錄影的人PO文說:「他就這樣踹鐵板,大聲嗆聲持續30分鐘。」還說更擾鄰的是,每次喝酒這戲碼就會再上演。

被指控酒醉鬧事的男子真的是像PO網民眾說的一樣,每逢酒醉就鬧事嗎?原來有前因。附近鄰居:「他挖別人的排水孔,挖隔壁的,所以人家會氣啊,喝酒後想不開就會和他吵架,他喝酒喝完都會吵的很大聲嗎?不會啊,怎麼會不生氣?(PO文者)一個人怨這些人,這邊的人怨(PO文者)一個人。

鄰居幾乎一面倒支持喝酒醉男子,也緩頰說他不是每次喝完酒就鬧事,實在是因為兩家早有糾紛,雙方各說各話,只是網路上抱怨鄰居每每喝完酒就鬧事,找了警察也沒用,指證歷歷,但有圖有真相嗎?PO文者和鄰居以及當事人說法大大不同。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惡鄰居 吵架 酒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