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遭超車新生不滿!轎車物流車爆衝突

2015/12/28 14:55 字級:
遇上有人超自己的車,沒打方向燈,到底該怎麼辦呢?一名陳姓男子行駛桃園延平路上時,就遇到一台貨車,沒打方向燈就超車,因此心生不滿,再超回貨車旁,沒想到這樣的舉動,竟然激怒了貨車駕駛,駕駛直接停在男子車前,下車理論,兩人爆發口角。

行車記錄器拍下,轎車車主等停紅綠燈後正要起步,突然一台貨車切了過來,駕駛疑似心生不滿,因此又馬上超車,切回貨車前方,但這樣的舉動激怒了貨車駕駛,讓駕駛直接將車停在車主前方,兩人爆發口角。當時貨車駕駛以及轎車車主,就是在桃園的延平路上發生了行車糾紛,因此就在我背後的位置停了下來下車理論。民眾:「可能這個駕駛起步比較慢,那剛好前面有縫啊,所以那個物流車就插進來啊,這個牽扯到個人的修養問題,反正路上常常是這樣子嘛超來超去的嘛。」

仔細再看一次當時的畫面,貨車駕駛當時變換車道時確實沒有打方向燈,如果遭到檢舉依法可裁處3到6千元,只是車主卻選擇私下解決,還險些爆發衝突,場面一觸即發,但其實這樣的場景在這個路口相當常見。加油站店員:「因為前面是三岔口,這邊過來的是沒有紅燈的一直都是綠燈的狀態可以直走,所以很多人搶快要過來就會撞飛到對面去啊,滿可怕的。」

雖然貨車駕駛沒打方向燈有錯在先,但轎車硬切回去的行為就像是挑釁一樣,提醒民眾,如果遇到類似的情形還是依法檢舉,否則不只是浪費彼此的時間,還危害到後方來車的用路權益。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