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熱熔膠拔豬毛...毒恐下肚 肉販解釋:過年忙,客人同意

2017/02/10 14:41 字級:
熱熔膠拔豬毛...毒恐下肚 肉販解釋:過年忙,客人同意
基隆一家豬肉攤,竟然使用熱熔膠除豬皮上的雜毛,民眾看到都說不太敢吃,就怕熱熔膠裡頭可能有化學物質,而找上攤販,老闆娘他解釋當時是因為過年期間忙不過來,才用這種方式快速除毛,現在知道可能有毒,不會再用了,對此衛生局表示,將把熱熔膠送驗,同時清查攤商環境,若有違規 將會依法開罰。
 
豬肉攤老闆拿著熱熔膠,塗在擺在攤位上的豬皮,打算用來除豬毛,這方式民眾看傻眼。
 
經營這豬肉攤的是一對30多歲的年輕夫妻,在這裡賣豬肉已經兩年,他們坦承是因為之前農曆年前生意太忙,加上熟客要求幫忙除豬毛,才會做這樣處理,而且事先有經過客人同意。這樣的方式,老闆娘說其實是老一輩教他們的,不知道這樣的方式是不好的。業者也解釋,平常都還是會用夾子把毛一根一根拔掉,現在事情曝光,衛生局已經前往稽查,要把熱熔膠送驗,確認裏頭物質,也會一併清查攤商環境,若有違規將會依法開罰。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