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最後身影畫面曝光!校園女屍臉遭打爛 身中14刀斃命

2017/02/09 15:22 字級:
【影片】最後身影畫面曝光!校園女屍臉遭打爛 身中14刀斃命
屏東今天清晨傳出一樁恐怖命案,一名21歲的邱姓女子,被人發現陳屍在國小的樓梯口,不僅下半身赤裸,臉部也被打到嚴重變形,全身被砍了14刀,嚇壞運動民眾。而最新進展是,疑似凶手進出校園的身影曝光了。

從最新曝光的監視器可以看到,疑似凶手的身影在8日晚間8時30分左右先進校園,邱女約9時多入校,凶手後來自行走出校園,卻不見邱女身影,騎走停放在校外的機車後離去。

這起駭人的命案發生在偏僻的村落,今天早上七點多,有民眾在屏東縣高樹鄉的廣興國小關福分校運動時,發現一名女性陳屍在樓梯口,死狀悽慘,趕緊通報警方處理。由於死者不但臉部被毆打到血肉模糊,褲子還被褪到膝蓋處,另外,警方還在校外的水溝處,發現一輛丟棄的機車、安全帽和衣物,後來經過指認,證實該機車就是邱姓死者所有。

▼監視器拍到死者身影


自稱是女死者的乾媽衝到國小滿臉驚訝,她說女子21歲才剛和男友分手沒多久,因為男友糾纏不清,不願分手,於是過年前從美濃搬到高樹乾哥哥家住,昨晚間8點多,她跟乾媽說要和朋友唱歌就出門,10點多時還有人發現機車停在校門口,沒想到9號清晨6時19分就被發現死亡。

▼女死者騎機車外出 一可疑轎車繞圈後離去​

雖然女子褲子被褪掉,但警方初步勘驗,女子沒有遭到性侵,但為何褲子被脫掉、臉還被打腫、機車丟在水溝裡,種種疑點還有待釐清。屏東里港分局副分局長陳金彰表示,「沒有姦殺,因為死者目前有明顯外傷,至於是何種兇器,還不知道」。

到底是不是男友不想分手找到女友藏在高樹,約她在國小見面,發生糾紛因而殺害,還是兇手另有其人,警方將從監視器畫面中一一的抽絲剝繭,要了解誰這麼大膽,學校周遭佈滿監視器,還膽敢囂張行凶。

▼半裸女陳屍國小籃球場 臉疑打到腫爛 排除性侵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命案 殺人 屏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