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砍斷」超商店員手掌!行兇17歲少年落網:因為缺錢花

2017/02/06 09:20 字級:
「砍斷」超商店員手掌!行兇17歲少年落網:因為缺錢花
發生在昨天(5)深夜將近11點,位在新莊一間萊爾富超商,傳出有歹徒持刀搶劫,將一名超商工讀生斬斷手掌,只剩皮膚連接,該店員左手大量失血,不支倒地,兇嫌趁亂逃逸,所幸在警方的循線追緝下,終於在今天(6)清晨將陳姓嫌犯逮捕,陳嫌表示,犯案動機只因為「缺錢」。

據警方表示,這名萊爾富的丁姓店員,當天正準備交班前,一名持刀戴口罩的男子,突然闖入店內行搶,丁姓店員上前阻止歹徒,遭歹徒持刀亂揮,朝頭部、胸部、手臂的砍殺,結果其中一刀正好揮中左手掌,造成手掌幾乎分離,只剩一點點皮肉相連,當場還造成丁姓店員大量失血倒地不起,送醫後,更一度傳出命危。警方獲報抵達現場時,嫌犯已經逃逸無蹤,現成並沒有發現凶器。

▼超商內滿地血跡,慘不忍睹


▼警方將現場圍起封鎖線,並根據監視器追兇


▼目擊民眾表示,發現現場時,已不見歹徒蹤跡

今天凌晨,警方獲報樹林區一名17歲少年受傷,左手掌受傷,送板橋亞東醫院,警方抵達現場盤問之下,確認就是行凶少年。警方表示,少年坦言,是因為缺錢花用才會搶劫,卻遇到店員反抗才發生扭打,砍斷對方手掌,眼看店員倒地,本想試圖打開收銀機搶劫,卻因為收銀機上鎖而失敗,倉皇逃逸。

▼案發前街道監視器拍到嫌犯從容朝便利超商前進


▼案發後,超商監視器拍到嫌犯倉皇逃走的身影


目前陳姓凶嫌已初步坦承犯案,而遭砍的丁姓店員則仍在醫院內治療中。

但是,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姓凶嫌其實根本就不缺錢!他的父親指出,兒子雖然只是工地做工的,但一個月的薪水有6萬多,家裡經濟狀況並不差,所以絕對不可能因為缺錢而做出砍人這種事,對被害人和家屬感到相當抱歉,誠心地希望店員能夠早日康復。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