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三瞎扯蟠母娘娘賜姻緣共修 蠢夫頓悟寫悔過書求離婚

2017/02/03 09:32 字級:
小三瞎扯蟠母娘娘賜姻緣共修 蠢夫頓悟寫悔過書求離婚
▲新北地院(圖/維基百科)

新北市一名吳姓人夫與廖姓女子發生婚外情,因廖女稱:「你和我是蟠母娘娘賜的姻緣,一定要結婚和發生關係」,篤信宗教的吳男,於是下定決心寫下悔過書和老婆攤牌,內容詳述和廖女發生關係的地點以及次數,結婚32年的妻子因而怒告2人通姦。

57吳姓男子與58歲的廖姓女子,在2014年底展開婚外情,至此之後吳男對妻子感情轉淡,甚至常發生口角,期間廖女也多次要求吳男離婚,去年6月廖女傳訊息給吳男稱:「你和我是姻緣天注定,是蟠母娘娘賜的姻緣,今生注定要共修,一定要結婚和發生關係。」

突然受到開釋般「頓悟」的吳男於是寫下悔悟書,希望妻子能成全他和廖女,內容還詳述每週兩人的床上運動時間、兩人交往期間共發生50多次親密關係等等。

收到丈夫悔悟書的吳妻,因而怒告2人通姦,吳男到案後坦承犯案,廖女則稱知道吳男已婚,表示因為和吳男有債務糾紛,強調自己是被吳男拐騙,兩人發生關係頂多只有15次,並不像吳男所說的有50多次。由於兩人都坦承發生性行為,且也有Line的對話紀錄佐證,新北地檢署因此將2人以通姦罪起訴。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