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得知女兒「全校前10名」 槍毒父落淚:以後會好好做人

2017/01/20 16:16 字級:
得知女兒「全校前10名」 槍毒父落淚:以後會好好做人
▲看到女兒(背對者)的成績單,蔡男(藍衣者)保證未來會好好做人。(圖/翻攝畫面)

擁有毒品、槍砲前科的蔡姓男子,去年11月涉嫌擔任詐欺集團的車手頭,因堅稱沒有涉案犯詐欺罪,且不提供任何線索,遭警方羈押迄今,警方近日查出新事證,昨(19日)借提蔡男返家,取出兩把改造手槍。原堅持不認罪的蔡男,在看到女兒的成績單後,當場淚流滿面地說「會配合警方辦案」。

44歲蔡姓男子,由於涉嫌販賣毒品,擔心遭到黑吃黑,因此隨身攜帶改造手槍,警方獲得線報後,昨晚將蔡男押回住處,取出一長一短的改造手槍。但蔡男堅稱短槍是一位朋友借放的,而長槍則是一位原住民朋友,平時拿來打山豬的,他並不知情。

同時,70多歲母親見到蔡男以為被釋放,卻沒想到兒子居然擁槍,一時間難過得站不住腳,而蔡男就讀國中的女兒以為父親返家,便拿出自己的成績單並告知蔡男是「全校前10名時」,原本配合度不高的蔡男,這時卻突然流下男兒淚,跟女兒說「以後他會好好做人」,訊後警方將蔡男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法辦,蔡男也承諾「承諾未來會盡力配合辦案,要早點出獄、戒毒,陪兒女成長」。

▼警方在蔡男家中兩把改造手槍(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