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捐髓救女! 女兒4度戰勝死神 單親媽苦賣地瓜

2017/01/20 15:52 字級:
捐髓救女! 女兒4度戰勝死神 單親媽苦賣地瓜
新北市一名單親媽媽,去年早產,生下僅僅25周的女兒小豌豆,小豌豆出生後,罹患慢性肺病,因此幾乎全身插管,媽媽還曾經,簽下四次放棄急救同意書,只為了讓她漂亮地走,但看到女兒靠著葉克膜,努力活下來,媽媽也不放棄希望,捐骨髓做幹細胞移植,擺攤賣烤地瓜,只希望女兒能早日康復。
 
地瓜媽媽熟練的推著推車到定點叫賣地瓜,因為他們背後得辛苦撐起一個家,而在新北市就有一名單親媽媽小璇,去年早產生下只有25周大的女兒小豌豆,當時出生後體重不到800克,還罹患慢性肺病,全身幾乎都得插管,小璇看得心疼,甚至還四度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
 
看著小豌豆如此堅強,小璇也決定要努力過生活,不過龐大的醫療費用,成為生活的重擔之一,為了照顧兩個小孩,小璇更加努力賣地瓜,但生意不好又常被檢舉,賣不完的只能帶回家自己吃。每個月得負擔8千元的房租,醫療費也欠了至少十萬,小璇雖辛苦但還是努力撐著,希望未來有一天能聽到女兒喊自己一聲媽媽。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