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泰國拍廣告馬匹抓狂 劉德華墜馬送醫

2017/01/18 20:22 字級:
驚!泰國拍廣告馬匹抓狂 劉德華墜馬送醫
香港天王"劉德華",驚傳在泰國發生墜馬意外!55歲的劉德華,昨天在泰國拍攝廣告,結果不小心墜馬,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說,劉德華盤骨有撕裂傷,目前已經由醫療專機,送回香港做妥善治療,現在一切平安,請外界放心。
代言飲料效果好,劉德華連續八年,受廠商青睞,今年更到泰國取景,沒想到發生意外。受傷消息封鎖,沒有任何一個影像流出來,透過現場人員口述重建,當時劉德華在拍騎馬場面沒想到他的坐騎卻突然發狂,劉德華一個不穩摔到地下,正巧被馬蹄重踩到腰椎,緊急送醫之後,腰椎骨裂,不便行動,18號搭乘醫療專機返港。
驚險一瞬間 鋼索斷掉,劉德華也是腰椎著地,這是4年前,他拍新少林寺受傷,手指勾到鐵鍊,放手時扯傷,劉德華的手,直接腫起來,這跟他拍攝,通天神探狄仁傑時,狀況類似。這場鐵鍊對決梁家輝,劉德華一個飛越,卻不小心撞到鐵鍊上,被畫到見血,天王破相,真的不是第一次。
忍著痛,對鏡頭擠出笑容,希望大家不要擔心,2001年的全職殺手,劉德華就已經頭破血流,更別提兩年後的大隻老,他按照導演安排駕駛一輛助動車,假裝撞到牆壁上,沒想到助動車在拍攝時突然失控,華仔來不及剎車被拋出車外,手腳受傷流血,而且之後道具服長時間蓋著讓傷口潰爛。如今,因為拍戲再受傷,劉德華維持一貫低調,發了簡單聲明,交代是在17號拍攝時出了點意外,「從馬背上摔了下來,盤骨有撕裂傷。但目前有醫療團隊妥善的照顧,目前一切平安。請大家不用擔心。也謝謝大家的關心。」雲淡風輕,天王貼心報平安,也希望安撫粉絲的心。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