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黃司機把台灣害得好慘!又一名韓女PO文求助提告

2017/01/16 15:45 字級:
小黃司機把台灣害得好慘!又一名韓女PO文求助提告
台灣小黃司機詹侑儒「下藥」性侵韓國妹,事件延燒至今,南韓舉國報導,對台灣國際形象更是重創到「毫無顏面」可言。如今,又爆出有南韓女子出面指認,也遭同一位小黃司機(詹男)騙喝珍奶,出現精神恍惚的情況。

有網友在PTT上PO出題為「計程車下藥性侵韓女案疑似其他受害者出現」的文章,指台灣計程車詹姓司機下藥迷昏包車韓女性侵一案發生後, 韓國媒體也報導此一重大國際犯罪消息,在其中一篇報導下面,疑似出現其他被害者的留言。

▼又一名韓國女子PO文指被同一位司機慶喝珍奶後,遇到相同的情況/圖:PTT


PTT原PO將留言翻譯出來,表示這名韓國女孩子去年來台灣的時候,也跟這位詹姓司機包車,結果喝了司機給的珍珠奶茶後,她的朋友便開始出現跟這次事件的受害者一樣的症狀(恍神恍惚),不過因為當時以為是咖啡因太濃所導致,因此不疑有他。如今來台3韓女遭養樂多下藥性侵事件爆發,這名曾經被同位小黃司機載到的女孩,在網路上留言並求助詢問「如何跟台灣報案」。

▼原PO將韓國女子的指控PO文翻譯成中 文/圖:PTT


原PO表示,如果有人有甚麼好方法可以幫助疑似被害人,請在此提出。只是台灣的美好竟被這種惡人(詹姓小黃司機)利用外國人對台灣的善良印象來犯下獸性逞慾,身為平凡清白的台灣人,如你如我,怎能不憤怒?

而詹姓小黃司機的朋友今天(16日)也爆料,指詹姓司機疑司因為情傷而報復犯案。根據《三立新聞》報導,詹男一年多前有一位20歲多歲女朋友,但之後卻面臨女友的背叛,還賠上好幾十萬,身心俱疲之下性情大變,最後竟將仇恨投射到遊客身上。

▼詹姓司機到案第一時間,只承認有「撫摸」並否認性侵


▼詹姓司機遭聲押獲准,韓國媒體也大肆報導


然而更扯的是,41歲的詹姓司機其實剛新婚3月,與已有身孕的妻子育有一子。去年詹姓司機還在臉書上成立粉絲專頁,招攬計程車生意,不時地PO一些勸世文章、開無障礙愛心車,塑造良好形象。如今真面目示人,讓不少網友大嘆: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詹姓司機經營粉絲專,PO出他的無障礙愛心車(下圖同)




▼詹姓司機的粉專中,還有不少與搭載旅客的合影,有網友說,現在看來格外刺眼諷刺!


▼小黃爆性侵案!工會:合法列管才短時間抓到▼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