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嚇到歪腰!警局疑遭惡意放置10袋骨骸 法師超渡擲10筊請不走

2017/01/13 10:10 字級:
【更新】嚇到歪腰!警局疑遭惡意放置10袋骨骸 法師超渡擲10筊請不走
(新增骨骸來源)

怎麼會有這麼讓人發毛的事?!新北市警察局的記者室內,11日上午10時左右,被人發現有10罐無主骨灰被放置在櫃子內至少4、5年,把所有辦事人員嚇到躲開,後來請道士法師幫忙超渡,並由市警局副局長代表祭拜,順利將亡靈遺至板橋一間民間殯儀館暫時寄放,而目前檢警已經主動介入,要調查這些骨灰究竟從何而來。

▼發現骨骸的運動包包


據《蘋果日報》報導,11日上午一名資深記者在新北市警局記者室內整理內務環境時,發現座位後方的櫃子裡,有個放了至少4、5年的運動背包,好奇打開後看到裡頭有10個咖啡色的小麻袋,用手摸了一下,除了有「沙沙感」外,還有幾塊小硬物,定眼一瞧不得了,袋子上寫著「台北港特定區區段徵收…」、「無主公媽靈骨」…等字樣,嚇得他趕緊尋問市警局公關室,但都沒人知道是怎麼回事,也沒人敢靠近。

當天下午,市警局連忙請法師到記者室內進行超渡,打開其中一個麻布袋,發現裡面是用紅紙包裹著的骨灰和骨骸。但由於當時現場沒有人敢持香出面祭拜,因此請靈、安靈的過程非常不順利,甚至出現連續擲筊10次也得不到亡靈同意移靈他處。

法師指出,可能是因為「在地主人」市警局沒有派代表祭拜所致,就這樣2個小時過去了,仍舊沒人敢出面,後來市警局副局長陳永利恰巧經過記者室,並且得知情況後,主動上前持香向亡靈祭拜,說也奇怪,10分鐘後就順利獲得「聖杯」,亡靈同意移靈至板橋一間民間殯儀館暫時寄放。

最新消息指出,這批骸骨是2014年因為追查不肖包商將豬骨混充人骨大賺黑心錢案件,業者所提供給平面媒體化驗的,本來打算放警局記者室儲物櫃暫放,再看時辰後重新入塔,後因處理該件新聞記者調線而遺忘此事,對此,平面媒體特向新北市警局與相關當事人致歉。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骨骸 骨灰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