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名車撞毀保養廠 車主現身 辯稱沒開車

2015/12/25 18:30 字級:

賓士車撞毀保養廠,東森新聞再追蹤。發現賓士車車主,是家運輸公司的負責人,他到車禍現場看車子狀況,卻堅稱車子不是自己開,懷疑是有人把車偷走,偷開惹禍。但保養廠老闆不信,因為現場發現賓士車車主的手機,讓老闆懷疑他根本是喝酒開車,想避開酒駕肇事的責任,才落跑。

再追肇逃駕駛,回到現場,剛好遇到賓士車車主。被員警叫到派出所做筆錄,因為車主堅持,車不是它開的。名車車主:「超傻眼的啊,這個來我們家找我,說撞到人家工廠裡面去。」半夜警察找上門,才知道自己的車撞毀人家保養廠,那最後一次看到車子是在哪?車主有兩種說法。一下子說放鳥松的公司,又改口在仁武區燒烤店,車主還再想另一套說詞,先被保養廠老闆發現手機。車子旁邊發現的手機,居然就是賓士車車主的,那昨晚真的不在這嗎?車主傻眼,但看到手機還是否認開車,強調自己的車是被不知名的人,偷偷開走,懷疑是遭竊。

但車主的說詞,老闆不信,認為車主是喝酒開車,要躲避酒駕責任。這位車主是家運輸公司負責人,臉書上有不少張公司照片,公司剛起步負責人卻先出狀況,這回賓士車撞爛保養廠,到底是不是車主或車主朋友惹的禍。警方還要再追,但最後若追不到肇事者,保養廠賠償責任還是得由車主承擔,再怎麼樣也躲不了。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保養廠 肇逃 遭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