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名廣播人葛大衛 廣播迷記憶中不可少

2017/01/09 21:12 字級:
名廣播人葛大衛 廣播迷記憶中不可少
知名廣播人葛大衛傳出涉嫌詐騙,讓不少廣播迷相當錯愕! 葛大衛 當年在中廣的廣播是很多人記憶一部分,曾經拿過五座金鐘獎,擔任過金曲和金鐘評審,10年前 在中廣遭資遣 轉戰到大學授課,3年前受邀擔任 廣播金鐘獎頒獎人,這是他最後一次在螢光幕前曝光,一開口妙語如珠,相當幽默。
 
他是葛大衛,之前受邀,擔任廣播金鐘獎頒獎人,自嘲是小人物,其實他在廣播節目圈,極具份量,也是很多人,年輕時的重要記憶。葛大衛36年前,投身廣播界,曾當過中廣新竹台台長,主持過不少節目,還拿過五座金鐘獎,也當過金曲和金鐘評審。
 
距離上一次,在銀光目前露臉,是三年前的事了,近幾年他健康亮紅燈,還有傳言指出,他曾經營公關跟食品公司,但後來都因資金,周轉不靈而關閉,每個月只靠大學教師,一萬兩千塊生活費,收入不高經濟拮据。曾經跟他合作過的前議員秦儷舫,說跟葛大衛20年前,一起主持金鐘獎,當時他人不錯,但兩人很久沒聯絡了,這回爆發詐騙學生的醜聞,葛大衛名譽全毀,真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葛大衛 人物 廣播 記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