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駕駛貪玩手機 暴衝撞飛機車騎士

2015/11/15 18:01 字級:

新北市蘆洲區發生一起暴衝連環撞的事故,一輛小客車駕駛疑似在車上滑手機,車子就突然暴衝,撞倒前方機車,機車上三個民眾當場被撞飛,肇事車輛還一路往前衝,連續撞了12輛汽機車才停下,肇事駕駛事後表示,因為一時緊張才誤踩油門往前衝。

行車紀錄器拍下車輛行駛在路上,速度相當快,接著突然暴衝,擦撞到路邊白色轎車後就直接往前方機車撞下去,車上三人連人帶車被撞飛。當時肇事車輛擦撞路邊轎車後,加速把前方機車撞倒,車上一對夫妻跟女兒全倒在地上,女兒滾了幾圈後爬起來嚇得趕緊跑走,而爸爸還來不及抓住女兒就趕緊跑到太太身邊,太太痛得倒在地上完全爬不起來。

畫面相當驚悚,肇事駕駛撞倒機車後不但沒停下來,還一路往前衝,連續追撞了12輛汽機車才停下。警方獲報後到場,將三名受傷民眾緊急送醫,所幸都沒有大礙。初步調查駕駛沒有酒駕,疑似是因為在車上滑手機才會釀禍。

駕駛的銀色車輛車頭幾乎全毀,無辜被撞的機車倒成一片,停在騎樓裡的轎車也遭受波及,駕駛一時貪玩手機,撞傷路人,後續的賠償問題也讓他付出代價。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