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影】諧星變實力派!Lulu翻唱《黑色幽默》 網友:耳朵懷孕了

2016/12/29 11:42 字級:
【有影】諧星變實力派!Lulu翻唱《黑色幽默》 網友:耳朵懷孕了
(圖/Lulu黃路梓茵臉書)

藝人Lulu(黃路梓茵)從《大學生了沒》出道,之後轉戰主持圈,自然的個性加上活潑可愛風格,讓她擁有許多粉絲,總是以「諧星」示人的Lulu,28日在臉書上PO出一段翻唱周杰倫《黑色幽默》的影片,清新優美的嗓音,配上動人旋律,讓網友大讚「好聽」、「實力派」!

Lulu去年以《綜藝大熱門》與吳宗憲、陳漢典一起入圍金鐘主持人獎,雖然最後沒有得獎,今年也沒有入圍,但是她努力的態度和不斷進步的功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她說,剛開始接主持節目工作的時候,並沒有想像中的順利,壓力大到半夜一個人哭,不過樂觀的她,總認為「事情做不好就再做一次啊」,也覺得「沒有什麼是真正難的事,真正難的是逃避的心」,所以她不曾放棄。

其實Lulu除了主持之外,不但跨足唱片圈,發行過個人首張EP《Lulu,腿》,也舉行過個人售票演唱會,銷售、票房表現皆亮眼。而她28日在臉書上貼出一段翻唱《黑色幽默》的片段,從影片中可以看到,Lulu對著鏡頭,嶄露招牌笑容,露出整齊的皓齒,雖然一度差點笑場,但仍在沒有任何配樂之下,用清新的嗓音,完美輕唱一小段。

▼Lulu翻唱大挑戰part1


不少網友聽了直呼「好好聽」、「我耳朵懷孕了」、「天啊!超好聽的」,也紛紛詢問「什麼時候才要再發專輯?」,還有不少網友跳出來點歌,連最近超夯的「帥到分手」都在點歌名單中。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Lulu 黑色幽默 唱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