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于冠華再婚獲祝福 李進良小三扶正惹議

2016/12/28 14:11 字級:
于冠華再婚獲祝福 李進良小三扶正惹議
藝人于冠華因為外遇,跟前妻方文琳離婚10年,如今再娶小9歲OL,獲得前妻跟女兒祝福,而小禎老公李進良,雖然婚姻名存實亡,卻被周刊報導,已經悄悄扶正小三田欣。
 
跟小禎的婚姻已經名存實亡,李進良跟小三田欣,戀情六年,現在被傳,已經扶正,周刊直擊田欣多次進出李進良信義區豪宅。李進良也常常開著千萬超跑,接田欣到診所,田欣不只跟李進良父母有良好互動,出入診所時還曾抱著一隻狗,看起來不像是去工作,反而像老闆娘視察,兩人更出雙入對登機準備出國,毫不遮掩,反觀正宮小禎,只有帶著女兒,在周末跟老公相會。
 
當年偷腥,導致跟方文琳十年婚姻觸礁,于冠華從此事業重挫,改去大陸學烤魚,在烏來經營餐廳,離婚十年後現在傳出,再娶小九歲的OL女友。唱歌現在只是娛樂,已經成為大廚的于冠華,再婚消息,前妻方文琳也知情,第一時間給予祝福,兩個女兒也跟新老婆互動良好。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