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產婦失蹤逾108小時 家屬心急搜山找人

2015/12/23 18:29 字級:
台中一名邱姓產婦疑似因產後憂鬱症發作,19號早上五點半突然離家,手機錢包都沒帶在身上,家屬沿途調閱監視器,發現她最後出現的地方是往頭汴坑山區騎去,但山上沒有監視器,家屬與搜救隊只能搜山清查,但邱姓產婦失蹤時間已經超過108個小時,家屬希望早日找到人。

產婦哥哥邱柏翰:「妹妹你在哪會讓我找到,哥哥在等妳。」鏡頭前難過哽咽,因為他的妹妹已經失蹤超過108個小時,家屬印傳單四處詢問當地居民仍一無所獲,任何有可能的地點家屬都不放過,跟著搜救隊騎車進入產業道路,徒步走進深山。

產婦哥哥邱柏翰:「山區的監視器實在太少了,而且我們有七個單位在搜,白天搜晚上搜,都沒看到摩托車的蹤跡。」

山區裡人煙罕至,但把希望寄託在這個地點,就是因為19號早上五點半,監視器拍下邱姓產婦離家,隻身騎車前往頭汴坑山區。這裡是邱姓產婦最後出現的地方,一開始她原本騎往這條路,之後他又折返騎往山區。

上山後沒有監視器,邱姓產婦也沒有帶手機無法追蹤定位,不過景觀餐廳員工說當天中午有客人曾見過她,景觀餐廳業者洪老闆:「她主要在這邊停留的時間,差不多十幾分鐘左右,在這邊看景色,但是後來她就離開了,就沒看到了,因為她也沒有上來這裡。」

邱姓產婦剛生下第二胎還在坐月子,哥哥說妹妹產後憂鬱情緒不穩,疑似因擠不出母奶才會離家出門散心,產婦哥哥邱柏翰:「因為她是剛起床應該也肚子餓了,可是她在監視器畫面來看都是沒有反應,都是沒有表情。」

家屬用監視器位置鎖定最小範圍搜山,但不排除邱姓產婦可能往太平、大坑、新社、東勢、國姓方向走,邱姓產婦約157公分高、體型微胖、短髮、戴黑框眼睛,19號離家時穿黑色羽絨外套、拖鞋、戴白色安全帽,家屬拜託大家幫忙協尋,期盼家人能早日團圓。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失蹤 家屬 產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