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跨國吸金! 「雲數貿」辦講座見警落荒逃

2016/12/17 22:24 字級:
跨國吸金! 「雲數貿」辦講座見警落荒逃
而這個跨國犯罪集團,辦講座兜售「雲數貿」未上市股票,警方接獲情資到場了解蒐證,但座談會相關幹部跟民眾卻驚嚇離開,還否認他們跟「雲數貿」有關聯,但講座卻屢屢提起這間公司,對民眾洗腦能夠短時間致富,其實泰國跟大陸都曾報導「雲數貿」創辦人張健,在東南亞地區非法吸金近百億泰銖被逮。
 
接獲民眾報案集團涉嫌違法吸金賣未上市股票,警方立刻帶隊前往藏身大樓的辦公室蒐證。相關幹部跟參與座談民眾,看見警方上門倉皇離開,被警方攔下一度打死不配合,把時間往回倒座談會內,參與者都得登記本名,一看到警方幹部卻嚇得緊急收起名冊,這時還有長者完全狀況外,正要進去聽講座。
 
根據警方了解主辦座談單位申請多層次傳銷,疑似違法沒被核准,而且公文上登記申請地跟座談地不一樣,我們進一步查證講座上提到的雲數貿公司,創辦人張健曾在泰國被逮,因為他被警方指出在大陸跟馬來西亞,一共詐了近百億泰銖。
 
自稱全球慈善家的張健,曾受訪不認違法集團甚至被控,用電視台畫面P圖造假,去年十月根據「中國報」報導,他落網後其他負責人,還在大陸、緬甸、柬埔寨、越南繼續詐騙吸金。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