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員警養13缸魚龜挨罵鬥長官 檢舉主管上班喝酒

2016/12/02 15:41 字級:
員警養13缸魚龜挨罵鬥長官 檢舉主管上班喝酒
新北市三峽分局警紀出現嚴重問題!山區的插角派出所一名黃姓員警,長官縱容他在公共空間用納稅人民的錢,養了13缸魚龜,屢勸不聽,上個月24號,派出所副所長竟然在上班時間喝酒,黃姓員警不滿副所長告誡他撤掉魚缸,挾怨報復反咬自己人,打電話向110檢舉。
 
一隻隻烏龜在魚缸裡游來游去,一整排魚缸這場景可不是在水族館,而是新北市三峽的插角派出所。用三大椅子架著9個魚缸,派出所的黃姓員警,竟然在公共空間的大廳裡,辦公桌旁邊養了9缸烏龜,寢室裡還有4缸魚,而且全部都插電使用,已經養了2個多月,期間正副所長告誡都沒用,魚龜反而越養越多,總共13缸,黃姓員警還是心生不滿挾怨報復,上個月24號,他用手機打110報案,直接說我是插角所員警,我要檢舉我們副所長,上班時喝酒,督察組立刻趕到派出所,鄭姓副所長檢測後,酒測值0.33,被記兩支申誡。
 
分局調查,51歲的鄭姓副所長,當天晚間10點多,勤查結束,回到派出所酒後指責黃姓員警養了13缸魚龜,屢勸不聽,結果引發對方檢舉報復。而這名22歲的黃姓員警從警2年,之前就因為唆使少年買菸,偽造文書緩起訴1年,被調到警備隊,今年初又山區的插角派出所,沒想到竟然過著養魚養龜的愜意生活。員警屢屢出包,儘管換單位但長官還縱容他養魚龜,從1缸變成13缸都制止無效,一直等到反咬副所長上班喝酒,事情曝光才要求他撤掉魚缸,三峽分局警紀管理,恐怕很有問題。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養龜 副所 員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