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導演劉振南開車「夾死自己」!一個小動作不讓憾事發生

2016/11/28 12:30 字級:
導演劉振南開車「夾死自己」!一個小動作不讓憾事發生
只是撿停車票卡,竟然奪命!一名駕駛開著百萬名車要離開停車場,但感應停車票卡時,票卡卻不小心掉了,駕駛開門彎腰正要撿起來的時候,一腳不小心誤踩油門,導致車子往前衝出,駕駛當場被夾在車門中昏厥,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事後警方查出駕駛身分,他竟然是今年才入圍金鐘獎3項提名的導演,劉振南。

根據監視器顯示,導演劉振南26日開著奧迪A5敞篷轎車,從運動中心停車場出來,正準備「伸右手」用悠遊卡感應左側車窗外的感應機,結果疑似距離不夠,還沒搆到感應器前,悠遊卡就掉落地面。導演劉振南於是開車門側身彎下撿拾,就在這時候,疑似原本踩住煞車的右腳,因為身體的移動,離開煞車,偏左後再誤觸油門,造成車子瞬間衝出。劉導被車門夾行2公尺,直到撞上閘門柱才停住。民眾見狀趕緊呼救,但由於力道過大駕駛當場沒了呼吸心跳,救護人員趕緊CPR搶救,但送醫之後還是宣告不治。

▼劉振南用右手拿悠遊卡感應


▼開車門撿拾悠遊卡


▼車子突然衝出


▼出事現場


對此專家表示,不少民眾在駛出停車場的時候,常常抓不準感應器位置,不是要攀出窗外,就是開門半身離開駕駛座去感應,其實這都是相當危險的舉動。為避免誤踩油門事件再發生,專家建議,最好將車子排檔排至停車用的「P」檔,才能確保車子不會在慌亂中誤觸移動。

▼入圍金鐘3項提名! 導演劉振南撿停車卡遭夾死▼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