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拐醫師娘懷孕 霸屋男判決「吐屋賠錢」

2016/11/27 21:45 字級:
拐醫師娘懷孕 霸屋男判決「吐屋賠錢」
新北市一名劉姓醫師的妻子,林姓醫師娘在2014年說自己被王姓男子凌虐、囚禁長達226天,還遭性侵懷孕,但事後被發現根本是一樁離譜的婚外情,最後劉姓醫師跟妻子離婚,新北地院也做出最新判決,王姓男子因為妨害家庭須賠償40萬元。
 
2014年震驚社會的醫師娘,疑似遭監禁性侵案,當時懷有身孕的林姓醫師娘指控這名王姓男子,不只性侵導致她懷孕,還將她囚禁凌虐長達226天,當時林姓醫師娘指控歷歷,加上這名王姓男子在1999年連續兩任女友,都在他住家跳樓身亡,曾被警方列為嫌疑人。
 
但因為林姓醫師娘不僅將婆婆借名登記的房地產用「假買賣」轉登記給王男,也曾向丈夫提出離婚,讓案情增添懸疑性,事後劉姓醫師跟妻子離婚,新北地院除了依妨害家庭罪,判處王男4月可易科罰金12萬元確定,也判決必須賠償40萬元,婆婆也對王姓男子跟前媳婦提出返還房屋的民事訴訟,獲最高法院判決勝訴確定,這一場失序的婚外情案件,終於落幕。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