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劉邦友血案祕辛!市議員林國春臉書遭不明人士恐嚇

2016/11/27 14:15 字級:
爆劉邦友血案祕辛!市議員林國春臉書遭不明人士恐嚇
▲(圖/林國春的大小事 Facebook)

在劉邦友命案的追訴期屆滿前,新北市議員林國春接獲祕密證人爆料,趕緊把情資提供給刑事局,雖然還是沒能幫助破案,但林國春疑似因此遭到不明人士恐嚇,因為有網友在他的臉書粉絲團上留言,大罵「林國春你再多嘴要你的命」,助理嚇得趕緊通報,而刑事局目前已經介入調查。

▼有位屬名亞蘭德倫的網友恐嚇林國春再多嘴就要他命。(圖/林國春的大小事 Facebook)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林國春證實真有此事發生,目前已向刑事局偵查第九大隊及新北市刑大報案,全案將朝恐嚇罪展開調查,而林國春則一臉困惑地表示,自己最近在議會上沒有質詢敏感議題,也不曾和任何人結怨,唯獨前幾天提供劉邦友血案的祕密情資,懷疑可能是因為這件事才遭到恐嚇,警方也不排除和該起血案有密切關係。

在民國85年11月21日,前桃園縣長劉邦友和親友在官邸遭到槍殺,當時包括劉邦友在內一共有九個人,手腳全都被綑綁,倒臥在兩坪大警衛室內的血泊中,震驚台灣社會,唯一搶救存活的縣議員鄧文昌,因為頭部中槍,智力退化成小孩,使案情陷入膠著。警方偵辦方向一度指向是土地開發利益糾紛引來的殺機,但後來又懷疑是警衛的賭債糾紛,研判可能是兇手前來討債時,被劉邦友等人目擊,才會殺人滅口,至今都未有明確的結果,也在今年11月20日屆滿20年,過了追溯期。

▼劉邦友命案現場位置。(圖/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