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女遭控靠爸月領30萬? 徐耀昌:謝謝關心

2016/11/26 15:00 字級:
長女遭控靠爸月領30萬? 徐耀昌:謝謝關心
苗栗縣長徐耀昌長女徐嫚均遭人爆料指她靠著縣長老爸的背景,特權外派交通部觀光局香港辦事處,月領近30萬元高薪,卻因帳目不清等疏失被記2支申誡,徐曼均去年中以生產為由請調返台,交通部23號還以「最速件」通過她二度外派香港人事案,對此徐耀昌沒有正面回應,不過卻讓民眾直呼有個好爸爸真的很重要。
 
一頭俏麗短髮、清秀臉蛋,他就是苗栗縣長徐耀昌的大千金徐嫚均,卻遭民眾爆料,徐曼均明明只是台灣觀光協會的約聘雇員,2009年6月憑著觀光局一紙公文以雇員身份外派到觀光局香港辦事處,短短3個月麻雀變鳳凰,升任為香港辦事處的外派秘書月領9000美元,折合台幣將近27萬元。
 
隔年與從事廣告設計的香港籍男友結婚,還可以申請3萬多元眷屬補助,月薪一下晉升台幣30萬元,還可以利用職務之便順水推舟,把觀光局的廣告業務發包給先生公司,但離譜的是他在辦事處缺失累累,出勤不正常打卡單還被註記「未到班自行蓋公出章」,辦事處還曾因為徐曼均沒上班無法簽支票導致網路、電話被斷,還發生她在香港辦事處經手帳目不清,有二年收支並未申報,遭香港稅務局查出,害辦事處恐面臨近400萬元台幣的高額罰款被記申借兩支。
 
徐嫚均去年中以生產為由調回台灣觀光局技術組,沒想到23號交通部又以「最速件」通過讓她外派香港辦事處,爆料民眾說被記申誡,還可以載回原單位,難道是因為特權嗎?對此徐耀昌說沒有這回事。觀光局則向媒體表示陳處徐曼均,因香剛缺人才同意她的調任案,讓不少網友直呼有個好爸爸真的很重要。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