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 隆乳數年後… 胸部平了肚子卻「多兩粒」

2016/11/26 14:22 字級:
驚! 隆乳數年後… 胸部平了肚子卻「多兩粒」
大陸一名女子十五年前做 豐胸手術,沒想到前陣子發現 胸部越來越小,但「肚子越來越大」,原來是原本「隆胸的材質」掉到肚子上了。
 
醫生手抓兩顆球,仔細一看,這兩粒的位置,是在肚皮上,到底怎麼一回事,原來大陸大連一名王姓女子,約再15年前進行豐胸手術,近年來發現,胸部好像越來越小,肚子越來越大,結果是隆胸材質,掉到肚子,讓他的肚皮鼓起兩顆球。
 
原來這名王姓女子,使用的豐胸材質奧美定,10年前就已經被禁止使用,因為奧美定會致癌,而且還會滑動,有人跑到腋下,或是滑到腹部。而大陸整型出狀況,時有所聞,像在深圳一名女子割雙眼皮,不但眼型改變,還無法閉眼長達四年。這名女學生,四年前割雙眼皮手術,術後眼皮上留下疤痕,而且寬窄不一,雙眼闔不攏。院方一開始還說是正常現象,現在改口說願意退回,約三萬多元的手術費,外加兩個月工資,只不過想整型卻整出問題,甚至要再動刀,才能恢復原本狀態,術前審慎評估,才不會後悔。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隆乳 胸部 多兩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