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滬動物園「最悲傷幼虎」 與遊客合照遭摔地

2016/11/25 21:43 字級:
滬動物園「最悲傷幼虎」 與遊客合照遭摔地
繼廣州「最悲傷北極熊」惹起外界關注,上海也有「最悲傷幼虎」備受同情。上海野生動物園被指將幼虎當成「生財工具」,不僅安排牠們與遊客合影收費,更縱容遊客對牠們百般玩弄,甚至幼虎被遊客推摔到地上,招來外界撻伐。
 
大人叫小朋友笑一個,但被硬抱在懷裡小老虎可笑不出來,心情不美麗,一直想掙扎逃脫,但小客人一個接著一個,搶著和牠拍照,小老虎累得快睜不開眼了,工作人員一邊喊下一個。手一邊拍打小老虎的臉,起床、起床、工作了。
 
一下子被抱著,一下子被舉高在肩頭,工作人員不斷幫小朋友調坐姿調角度,小老虎只能順著配合,突然換一名男童和小老虎拍照時,本來幼虎放在男童腿上,但男童似乎被幼虎嚇怕,突然把腿上的幼虎推開,幼虎摔倒在地,為了配合拍照被抓來抓去,還被摔在地上,你說慘不慘,悲不悲傷,但工作人員接著單手緊抓幼虎的頸部,牠得繼續合照。
 
畫面被放上網路,引來關心,不少人憐惜幼虎的遭遇,痛批這根本是虐待動物,位於上海的這處野生動物園,設有一個「幼動物合影互動體驗區」,讓遊客與動物合影,每人每次收費30元人民幣,可供合照的還有幼獅幼熊,進入體驗區合影的遊客大多是10歲以下的兒童,園方沒有為他們安排任何防疫消毒措施,被粗魯對待,小老虎的悲傷更是令人同情。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