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天使!誣飲料倒9.99分滿灑出來 奧客飆罵完空姐仍敬業服務

2016/11/23 11:14 字級:
【更新】​天使!誣飲料倒9.99分滿灑出來 奧客飆罵完空姐仍敬業服務
●(圖/截自 靠北空服員、資料畫面)(新增網友說法)

服務業真難為!一位網友在「靠北空服員」上貼文表示,有位帶著三名小孩的女乘客,因為空服員疑似不小心將飲料灑了出來,遭到女乘客辱罵,不僅大嗆「妳死定了!」,還逼迫該名空服員承認沒做過的事,讓目睹這一切的網友看了直呼空服員「真的是太天使太敬業了,不靠北不行!」

原PO表示,19日當天,自己搭程澳州布里斯本飛台北的班機,起飛後空服員們忙著發米果、送飲料,當空服員推著推車到40幾排的座位時,一位帶著三個小孩的媽媽點了數杯飲料,當空姐在準備的時候,推車上的飲料稍微傾斜了一下,疑似灑了一點到該名媽媽的身上。

空姐當下立刻道歉,並且非常緊張地詢問是否需要紙巾、更換毛毯,或是協助清理等,但是該名乘客一開口就要座艙長出來面對,還高聲嚷嚷要記下冒犯到她的空服員名字,並且出言大嗆「妳死定了!回去還有讓妳好受的!」,當座艙長趕來關心狀況,並低聲道歉的時候,這位媽媽開始對座艙長大聲咆哮,並且控訴空姐故意將飲料倒「9.99分滿」,才會不小心灑出來。

此時坐在附近原PO看了一下那杯「罪魁禍首」,發現飲料的高度與他桌上的差不多,說倒了9.99分有點誇張。但是該名乘客就是抓住這點,瘋狂大罵該名空服員,還質疑她根本就是故意的,最後生氣地要求下飛機後要該名空服員和她一起去見地勤。

自從事件發生後,原PO描述,整個經濟艙像是籠罩在一陣低氣壓之中,當飛機抵達目的地時,在空橋上一位看似主管的人和地勤一起走進空橋,接著這位媽媽又重新上演一段飛機上潑婦罵街的戲碼,還指著空服員罵「你是故意的!你說謊!你敢不敢發誓?你給我發誓啊!說謊妳就一輩子倒霉!」,嗓門大到讓其他乘客都替空服員感到心疼,後來在拿行李的時候,就看到那位空姐紅著眼睛走在其他組員後面走了出來。

而原PO指出,該位嗓門特別大聲,怕別人不認識她的女乘客丈夫,從頭到尾就坐在旁邊,安安靜靜地不發一語,除了懷疑到底在盤算著什麼外,也不免擔心是否平時就是受到同等的對待?此外,更讓人憂心的是,三名小孩一路看著自己的母親大聲謾罵,讓人擔憂。

原PO強調,即便起飛沒多久,該名空服員就受了天大的委屈,但接下來的航程,看到她仍然盡心盡力的服務其他的旅客,忍不住想對她說「妳,才是這整架飛機上最美的風景」。而這一篇靠北文,也釣出該班機的座艙長,表示「心情一直到現在還無法平復,我的組員是天使無誤!」

許多網友看了以後,紛紛表示「空服員,辛苦了!」,還有人覺得「身為一個母親,這是錯誤的示範,得饒人處且饒人,難怪妳老公一聲都不吭,因為有你這樣的妻子太丟人,簡直是潑婦」、「為什麼奧客那麼多⋯⋯」,此外也有不少人認為,與其事後發文抱不平,倒不如事發當下就站出來挺空姐,這樣也許能免於事後的懲處和說明,「覺得整個機上為何沒人要跳出來幫忙ㄧ下。如果多數聲音聲援空服員,那婦人應該就默默閉嘴了」。

▼靠北空服員貼文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