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光天化日! 香港街頭五匪搶上億黃金

2016/11/22 23:22 字級:
光天化日! 香港街頭五匪搶上億黃金
早上9點,香港粉嶺的大街上,竟然有5名歹徒,光天化日搶一台運金車,車上258個金條,被搶走81個,價值將近一億台幣,而歹徒從攔車搶劫到逃逸,只花了短短10幾秒,因此,香港警方不排除,有內神通外鬼的可能。
 
被搶的運金車司機,來到醫院檢查,因為他被歹徒噴灑胡椒粉,整眼紅腫不輸服,帶著口罩不發一語,這名33歲的司機真的被嚇到了,因為早上9點他載著258個金條,粉嶺這間大廈,再把金條搬到手推車上,這時出現3名歹徒手持牛肉刀、 胡椒噴霧器對他行搶,搶走了81個金條,迅速逃逸,剛好有路過民眾看到,上前了解,還遭到歹徒喝斥。
 
整個做案過程相當快速,10多秒歹徒就把推車的黃金條搶走,算一算,超過2268萬港幣,將近9千5百萬台幣,數量之大,也讓香港警方震驚,組成專案查緝。案發後,警方在現場尋找線索,並約談相關人員,不排除有內神通外鬼可能,只是光天化日歹徒竟然鎖定運金車,當街搶劫,警方懷疑有組織集團操作,目前也正尋找蛛絲馬跡,全力緝凶。

 

【往下看更多】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