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島7.4強震後… 河水驚現「逆流而上」異象

2016/11/22 14:59 字級:
福島7.4強震後… 河水驚現「逆流而上」異象

日本福島7.4強震後,在東北地區出現罕見的「逆流川」現象,直擊民眾形容,逆流速度比人跑還快。在地震過後福島核二廠冷卻池的幫浦一度停止運轉,幸好沒有安全疑慮,而五年前311大地震受損嚴重的仙台機場,這次沒傳出明顯災情,但部分國內線航班停飛,至少1千5百名乘客受到影響。
 
凌晨福島7.4強震後,日本當局發布海嘯警報,東北地區各地陸續出現「逆流川」的罕見景象,這些河水逆流的高度比平常的水流還要高出三四十公分。
 
地震後東北新幹線一度停駛,22日上午包括仙台和石卷等地,JR鐵路部分停駛,大批遊客擠在仙台車站 一度混亂,東北沿岸出現海嘯後,日本NHK新聞台馬上蓋台,螢幕上不斷出現「海嘯!快逃」的大字,就怕311悲劇重演,疑似受到海嘯影響,在宮城縣傳出有6艘漁船翻覆的意外,海上保安廳正在確認是否有傷亡消息。
 
受到強震影響,福島核二廠三號機冷卻池幫浦一度停止運轉,幸好沒有安全疑慮,而在311大地震受損嚴重的仙台機場,這次也不敢輕忽,震後遊客隨即到二三樓避難,多班航班停飛,至少1500人受到影響。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福島 河水 日本 強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