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停車場地板被颱風「掀飛」 愛車刮毀怒提求償

2016/11/22 14:52 字級:
停車場地板被颱風「掀飛」 愛車刮毀怒提求償

把愛車停在停車場,卻被刮傷!新竹湖口的莊先生,9月時把車停放在公立的停車場頂樓,結果颱風吹起停車場內的PU材質地板,地板掀起來,刮傷他的轎車車門,莊先生把車開回原廠估價,維修要花8萬元,氣得向業者求償,但業者認為8萬元金額太多、不合理,因此雙方還沒達成共識。
 
風吹啊吹,吹啊吹,竟然可以大到把地上的綠色地板都吹掀了起來,車主怎麼樣也想不到愛車就這樣被毀了。新竹湖口有名莊先生指控他9月底時將愛車停放在公立的中興立體停車場,停放在露天頂樓,當天晚上剛好梅姬颱風來襲,他前往查看就發現停車場內的PU材質地板有多處被風雨掀起,波及到他的愛車,導致左側車門刮傷,前後保險桿也有擦傷,讓他非常的心疼。
 
而受損的轎車車齡大約五年,事後找原廠估價,一共有17個地方受損,全車鈑金都要烤漆的話,維修費就要八萬元,這讓莊先生氣得要求償,但是業者認為這金額要求的有些不合裡。
 
原來停車場業者願意賠償一萬元,但車主莊先生希望賠8萬元,雙方沒有共識,談判破局,才會隔了兩個月了都還沒結果。
 
年初時當地鄉公所已經將停車場全權交給業者經營管理,目前只會維護建築物主結構的部分,但也會協調,希望業者和車主雙方都能趕緊處理達成共識。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停車場 颱風 地板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