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歌壇新星染毒!自稱「歌王」有隱私不通報 警:你哪位?

2016/11/22 09:20 字級:
歌壇新星染毒!自稱「歌王」有隱私不通報 警:你哪位?
▲(圖/高佳群 Jim KAO Facebook)

毒品害人不淺,不但危害的自己的身體健康,還有可能阻斷了未來美好的人生道路!今年4月警方在台南夜店進行盤查時,在一名20歲出頭的男子身上查獲一包K毒,殊不知男子到警局就開始大嗆自己是「歌王」,有隱私權選擇不通報記者,但員警當下卻回應他「你哪位?」,上網搜尋後發現他講的通通是真的,因為他就是電視節目「超級紅人榜」偶像組的「凍憨歌王」高佳群!

▼歌壇新星高佳群染K毒,被警方查獲當場逮到。(圖/高佳群 Jim KAO Facebook)


根據《自由時報》的報導,在警方調查後發現自稱「歌王」的高佳群確實是一位歌壇新星,最近才剛出版第一張專輯,而專輯裡還有不少前輩和他合唱相挺,是一位準備在歌唱界發光發熱,未來指日可待的歌手。豈料在今年4月深夜,當時還在籌畫新專輯的他在夜店消費時,被警方攔查並起出一包K毒,在專輯還沒發行前就差點毀了自己的前途。

當時高佳群被警方帶回派出所時,不斷聲稱自己是「歌王」,還強調自己有隱私權不可以通知記者來採訪,讓警方一度懷疑他吸毒過量影響腦部,要他不要再說謊,但一臉狐疑的警方上網一查,發現他不但常常上節目,還真的被歌壇前輩喻為「歌王」,不禁諷刺說「不知是平常沒有看電視,還是該位歌手不夠紅?」,而當場有位老警前輩就勸說好不容易進入歌壇,就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羽毛,不要再碰萬惡的毒品了。

▼歌星之路正要起步卻染上毒品,未來實在堪憂。(圖/高佳群 Jim KAO Facebook)


直到11月18日時,高佳群的驗尿報告出爐,證實他持有不到1公克的K毒,尿液也呈現陽性反應,目前已把裁決書寄給他,將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繳納2萬元罰款。

在高佳群染毒的消息曝光後,《超級紅人榜》節目主持人于美人表示「他是我們節目歌手沒錯,但這我無法回答」,而另位一主持人蔡昌憲則驚訝地說「真假的?我剛睡醒耶,不是作夢吧」,感嘆他之前在節目表現很好,也聽過他發行的專輯覺得唱得很好,但現在卻驚爆染毒,覺得非常可惜。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歌王 毒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