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報器「半夜狂響17小時」逢甲居民控:吵死人

2016/11/19 13:42 字級:
警報器「半夜狂響17小時」逢甲居民控:吵死人
台中逢甲夜市外圍的住宅區,一大堆住戶控訴,被車子警報聲,吵得睡不著,簡直魔音穿腦,居民循著車聲找到一輛白色自小客,但等不到車主後報警,結果警察發現,車子停放位置也是違法的,加上聯繫不到當事人,直接請拖吊車拖走,居民說,警報聲連響了17個小時,真是吵死人。
 
巷口傳來汽車警報器聲響,居民認為車主應該很快就會來解除,一開始不以為意,沒想到已經半夜了,那個警報器還在響。民眾錄影搜證,最後沒看到車主來,回到房間睡到清晨,只是才睡不到一小時,又被刺耳警報聲吵醒,投訴民眾是一名女大生,她說汽車警報聲,持續響到隔天上午11點,連續17個小時魔音轟炸,簡直快要被逼瘋。
 
女大生請房東報警,警察也聯絡不上車主,最後警察請來拖吊車,車拖走了,警報聲響終於消失,事發地點台中西屯逢甲住宅區,巷弄經常有,逢甲逛街民眾行經於此,到了半夜夜市逛街人潮散了,住宅區也恢復寧靜,刺耳的汽車警報聲沒解除,聲音大到吵死人。西屯派出所警察說,白色自小客停放地點,位於文華路巷道,寬度只有四米,依規定不能停放車輛,警報器響不停,拖吊車拖走違規車進保管場,這場魔音穿腦鬧劇才結束。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