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邦友血案曙光!? 證人亡父託夢指認「老山」

2016/11/17 23:13 字級:
劉邦友血案曙光!? 證人亡父託夢指認「老山」
台灣治安史上三大奇案之一的「劉邦友血案」再過4天就滿20年,現在出現了破案曙光!刑事局接獲一名秘密證人舉報,指稱當年檢警尋找的兇手「老三」,其實是一名外號「老山」的梁姓肉販,還稱開槍殺人的是綽號「哥哥」的男子,並講了多處案情細節,包括陳屍位置圖,而這名「哥哥」更向秘密證人透露,他們之所以犯案,就是為了幫朋友討債才鑄下殺機。
 
穿著外套、頭戴帽子他就是劉邦友血案的秘密證人小陳,2個禮拜前,尋求新北市議員林國春協助,小陳說2000年,他與綽號「哥哥」男子,在桃園虎頭山下賣肉品,哥哥親口說出他跟老山曾經共同犯下劉邦友血案,至於犯案動機,就是幫朋友討債,卻遭到劉邦友嗆聲,最後埋下殺機槍殺8人。
 
不只口述小陳其實在2年前,就寄了一封檢舉信給林國春,兩人約見面,更把細節全部描述出來,包括前桃園縣長劉邦友,機要祕書徐春國、司機劉邦明、幫傭劉如梅、衛生局技士張桃妹、縣議員莊順興、鄧文昌以及警衛劉明吉、劉邦亮等9人位置,但只要研究案情就能知道,更讓人疑問的是小陳為何隔了14年後,才出面提供線索。
 
小陳的舉證刑事局也找到這名老山,就是在新店擺攤的梁姓男子,也前往搜索約談卻一無所獲。劉邦友血案一躺20年,如今再4天就過追訴期,卻來個秘密證人,現在就看他所指稱的線索,能不能讓案情露出一絲破案曙光。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劉邦友 血案 證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