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將在桃蓋飯店?鄭文燦:有透過呂秀蓮牽線

2016/11/16 14:07 字級:
川普將在桃蓋飯店?鄭文燦:有透過呂秀蓮牽線

美國總統川普是知名地產大亨,但現在有平面媒體說川普集團已經看準桃園航空城這地點,有意來台投資飯店,甚至外傳他的二兒子最快年底就會來台考察,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說前副總統呂秀蓮確實有牽線,但細節都還是未知數,因為航空城計畫仍在審查當中,因此雙方沒有多談,但如果川普真的要來台投資,他也表示歡迎。
 
美國川普大樓位於曼哈頓最精華的第五大道上,中央公園近在咫尺,現在卻有平面周刊說美國總統川普有意在台灣投資生意,地點就選在桃園航空城附近,打算建設度假飯店。
 
鄭文燦坦承確實有會面,但雙方並不熟識,純屬禮貌性拜會,就怕還有變數,不敢說死。
 
據說川普公司疑似就是看準桃園距離台北不遠,又鄰近機場和機捷,交通便利,才想在這投資,但會不會真如周刊所說是由川普的第二個兒子年底前就會來台灣考查,但其實航空城計畫至今都還在行政院審查,川普公司有沒有可能另覓地點,雙方並沒有針對投資案多談,如今傳聞滿天飛,ㄧ切都還是未知數。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川普 桃園 飯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