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住賓館半夜遭阿伯偷開門!網友肉搜吐苦水 星級僅2.8

2016/11/15 17:56 字級:
住賓館半夜遭阿伯偷開門!網友肉搜吐苦水 星級僅2.8

▲(圖/爆料公社)

房間明明就已經有人登記入住了,怎麼還會莫名其妙被開門?一位女生入住賓館,不料鎖好的門,半夜卻被一個阿伯拿鑰匙開!讓這位女房客嚇得趕緊聯絡朋友,並且下樓退房,沒想到在詢問原因時,老闆娘只想敷衍應付過去。在報警處理之後,才發現這間賓館已前科累累。

一名女生在臉書上PO文寫下自己的經歷表示,她在11月12日時入住台中的一間旅館,吃完晚餐後大約在凌晨十二點多去洗澡,才剛洗完澡門鈴就響起,不過這位女生礙於還沒穿好衣服,所以沒有去應門,後來有聽到隔壁的房門打開,而且有人走進去的聲音,所以她想說只是隔壁男女搞錯房間,並沒有當做一回事。

等這位女生關好燈準備入睡後,大約才過了不到10分鐘,居然聽到「鑰匙轉門鎖」的聲音,她的房門也就這樣被打開了。探頭一看,發現開門的人疑似就是晚間的位掌櫃阿伯,於是她開口詢問「幹什麼?請問什麼事?」,不過對方沒有做任何回應,只把門關上就走了。

▼(圖/爆料公社)


自己入住賓館,還發生這樣的事情,著實讓這名女房客嚇壞,因此立刻連絡友人,並且收拾行李下樓準備退房。原本只想瞭解怎麼一回事,沒想到老闆娘卻用「你們看錯人了」、「「我有給你們折價捏,你們不要這樣啊」」、「你們還跟我挑了三次房型」等等的理由回應,眼見老闆娘推拖、不認帳,讓女房客與友人決定要報警。警察到場之後,他們才知道原來這間賓館過去就跟旅客發生過多起糾紛,早已前科累累。女房客表示,報警後後老闆娘竟丟下一句「妳又沒被怎麼樣」,讓警察也聽不下去,直說「今天如果是你自己的女兒,你會這樣說嗎?」

最後這名女房客除了感謝及時出手相救的朋友之外,也大讚管區的警員不到五分鐘就到場幫忙處理協調,直說「你們真的辛苦了」。女房客這則貼文一出,紛紛留言直呼這間賓館「太誇張了啦」、「扯扯扯,好危險」、「一連串不合理,這間旅館有問題」,有人提出「前科累累,為何還可以繼續營運」的疑問。而實際上網查尋這間旅店的評價,不但只有2.8顆星,還出現隔音差、設備老舊、態度不佳、哄抬價錢等等的負評,僅有少數人給予「服務品質佳」的支持。提醒民眾一分錢一分貨,找住宿還是要注意安全。

▼網友全文▼

好了,我真的累死了
文章直接先給重點:不是討拍文,我不是蒼蠅不想被拍,也是個成年獨立的女性,腦袋沒有缺陷,視力健全沒有近視。
11/12入住朋友幫我找的旅館,因為我們預計拍攝兩天,所以就過夜。
約莫18:30左右短暫離開去吃晚餐,下樓瞄了一下櫃檯是一個阿伯在掌櫃。
差不多23:00後回到旅館。
大概在24:00後我去洗澡,那時不確定是00:幾分,估計住我隔壁的男女搞錯房間,男生應該先進去了,女生錯把我的502當成自己的房間有按我門鈴,為什麼我沒有當下開門呢?因為我剛洗完澡,不可能衣物未著時去應門,等我覆蓋好身體走去門口從門上的窺孔看出去時,走廊已經沒人,估計隔壁男女已經進去自己正確的房間(按我門鈴後,我有聽到隔壁的門打開,女生走進去的聲音),所以我也沒當一回事,吹完頭髮整理後大概01:00後關燈入睡
大概5-10分鐘後,我聽到有鑰匙轉門鎖的聲音,覺得不太對,門就被打開了,是一個阿伯,跟我18:30下去櫃檯看到的那位很像
房門被打開時他沒有看到我,因為我沒開燈,他看了一下,我就說:「幹什麼?請問什麼事?」會沒問你是誰的原因是,我把他認定是18:30看到的那個掌櫃。
他什麼也沒說,門就關上了,也沒幫我鎖上,
如圖2,並非我不栓門鏈,是根本沒有,我不會蠢到一個人住外地還「歡迎光臨參觀我的日常」
我馬上跟幫我找這間旅館的朋友講,房門就這樣被開了,我也真是無法入睡了,等我朋友來,我行李拉著下去大廳想退房並詢問這是怎麼一回事
老闆娘的態度是:「你們看錯人了,怎麼可能是老男人,是兩個越南籍的男女搞錯房間。」
我們要追究時,她一直插嘴不讓我們講話
老闆娘:「我有給你們折價捏,你們不要這樣啊」
但我們沒有跟她殺價喔,價格是他自己給的
老闆娘:「你們還跟我挑了三次房型」
客人本來就可以挑房型,她開多少我們就很阿莎力的給多少,不過分
況且!
我房間被陌生阿伯打開門,跟上面這兩點有什麼關係
我沒有近視!也沒有睡得迷糊,人剛躺下而已,硬要說我看錯人!現場有幾個人我看的很清楚,是老的還是年輕的我也不是有障礙分不清楚!
本來想說得到該有的道歉賠償我們就要離開了
但老闆娘吞吞吐吐又推託不認帳的態度,讓我朋友毅然決然的報警
警察來了之後,聽到他們理論的內容才知道前科累累
之前發生過客人門打開東西被偷
警察已經來不止一次
重點老闆娘從頭到尾邏輯亂七八糟
如果照她說的:是越籍客人搞錯房間,那你502租給我了,為何別人可以開得了我房門?
而且壓根我看到的就是18:30掌櫃的那位
沒看錯人的情況下,502已經有登記入住,館方為何能在住宿時間內擅自開門進來呢?
我們本理性詢問想了解我為何被開門的前因後果,卻被老闆娘這種「沒事啦你們看錯了誤會了,我有給你們折價啊,所以不要再跟我追究」的態度想敷衍過
嗯?一般旅館老闆應該不會這樣吧
解釋、處理、道歉呢?
怎麼一副怕事想推給客人的態度
不給解釋又態度不好,且怕事
以上!
聽說很多攝影人會來這間拍攝旅拍
請顧及自己及MD財務、人身安全
去台中要入住的旅客也請自己注意人身安全
沒有叫你們不能住,「請你們看清楚文,評估」
最後老闆娘還說,我又沒被怎麼樣
哇~我被怎樣還得了
警察:「今天如果是你自己的女兒,你會這樣說嗎?」
別人的孩子死不完,這句真是最好寫照
非常感謝趕來把我帶走,讓我現在可以平安回到高雄的林毛筆
以及,11/13凌晨,管區的警員迅速就過來幫我處理協調(打完電話五分鐘不到就趕過來了),你們真的辛苦了

▼飯店驚魂記!半夜剛入睡 驚見阿伯開房門?▼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賓館 開門 阿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