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港警飛車追逐 羽球教練拒捕 棄車留下父母逃

2016/11/15 13:49 字級:
港警飛車追逐 羽球教練拒捕 棄車留下父母逃
警車飛車追逐的驚險場面,發生在香港,因為一輛跑車違規拒捕,員警在山區,一路狂追16公里,這名駕駛,還把車上的父母丟下,自己往山上逃跑,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這名跑給警察追的男子,是一位香港知名的羽球教練,因為曾經違規被吊扣駕照,無照上路心虛,遇到員警才會加速逃逸。
 
山路彎彎曲曲,這輛白色跑車一路狂飆,越過雙白線,不斷超車,駕駛這不是在炫車技,看看他後方還緊跟著一輛警車,不過白色跑車駕駛車速相當快,警車被拋在後頭,趕緊請求支援,終於在山路的另一頭成功攔截這輛白色跑車,但駕駛早已經不在車上。
 
跑車和警車追逐的地點是在香港某山區,當時巡邏員警發現跑車交通違規,上前攔查,不料跑車駕駛加速逃逸,沿路闖紅燈,往山區狂飆,員警上前追捕,一路狂追16公里,沿路上還有許多車輛相當危險,警方逮到這名駕駛,一查後發現他是香港羽球總會的註冊教練,還曾帶領選手拿過比賽冠軍,這回登上新聞版面竟然是因為違規肇逃。
 
駕照早已被吊扣的他,載著父母出外用餐,無照上路遇到員警,心虛跑給警察追,開到山區後將父母丟下,一度逃到山上躲藏,被抓到時還說自己腳受傷,警方只好將他帶往醫院治療,但不管怎麼拖延,無照、危險駕駛,還拒捕,這下麻煩可大了。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