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歲妙齡女子爬象山輕生 一小時後報警求救:我卡樹上

2016/11/15 10:30 字級:
18歲妙齡女子爬象山輕生 一小時後報警求救:我卡樹上
▲(圖/Google Map)

台北市在昨天(14日)深夜有位18歲的女子打電話到消防局訴苦,表示自己心情不好想要結束自己的性命,而警消獲報後不敢大意,透過手機定位系統在象山步道的山坡上搜尋到輕生女子,所幸身上無明顯外傷,送醫後已無大礙。

根據警方調查了解,該位年紀輕輕僅18歲的莊姓女子,在昨天晚上10點多用手機撥打119訴苦,難過地講說自己心情很不好,想要尋短結束自己的人生,警消接獲消息後絲毫不敢輕忽,豈料回撥電話竟然沒人回應,便趕緊用手機訊號定位搜尋女子的位置,發現她人在信義區莊敬路上。

時隔1小時,莊女又再次打電話到119,說自己卡在象山步道旁邊的樹上,請求消防單位協助救命,可是回撥後莊女的手機居然斷訊,瞬間失聯,警消二話不說立刻派員上山搜索莊女下落。

在搜救人員一路呼喊之下,終於在象山步道旁的一處山坡上找到莊女,他們馬上用軟式擔架把她送下山,莊女意識清楚,身上無明顯外傷,送往北醫附屬醫院做X光檢查並無大礙。但警方表示,莊女長期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已經通知家屬,將釐清莊女輕生的原因。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象山 輕生 119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