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通緝犯窮到去販毒!因為「不敢回家」

2015/12/20 09:51 字級:

台北市一名22歲蘇姓男子,因為詐欺案被通緝,但是又不敢回家,一個人在外面生活實在快要過不下去,竟然鋌而走險來販毒,把民眾最常去運動的公園當作販毒的場所,當場被警方逮個正著。

民眾悠哉散步,飯後最愛來公園走走,位在台北市中山區叫榮星花園的一處公園,總是吸引許多民眾來這裡運動,不過卻成了毒蟲的交易場所嗎?原來前幾天在籃球場旁的一間公廁,警方發現一名男子形跡非常可疑,大家都是來運動,男子卻不斷在路上徘徊,警方一查才發現不得了。

當時這名通緝犯來到公園廁所想要進行毒品交易,沒想到當場被警方逮個正著,警方當場搜出K他命156.4公克,還有電子磅秤以及分裝袋,明顯就是要販毒。偷低到不能再低戴著安全帽的蘇姓男子今年才22歲,還是名詐欺通緝犯,都被通緝了還販毒,原來是因為不敢回家。

中山分局建國所長王明祝:「他供稱生活所困所以繼續販毒。」雖然被通緝,但日子還是得過,才鋌而走險來販毒,只是看看這處公園周遭都有路燈,還有不少店家,中間還有一大塊空地,許多民眾晚上經常來這裡運動,嫌犯卻大膽把公園當作販毒的場所,加上販賣比吸毒更嚴重,得處五年以上徒刑還得併科500萬以下罰金,這下年紀輕輕不僅自毀前途,恐怕也讓家長很痛心。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